今天終於聽到你心裡話了,原來你心中從來沒想過要跟我複合,很謝謝你,透過你的口中聽到,我想這很確定了,我很感謝你這一切,就像明天依舊你還是會去他家一樣,或許我們不會再聯絡了,再出去了!~~ 我想這是好的,因為都說清楚了,那就夠了,或許是我不肯走,或是你也不想走,總之到了今天,該走了,我們都結束了,當有一天你回過頭,看到我的時候,我會跟你說,這是你的選擇,謝謝你,讓我成為更好的人,小寶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,原來我只是一個你不會想復合的過去,因為你有了現在,原來我這麼不值!!

 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今天也沒甚麼好寫的! 其實也說了很多了! 心裡明白~ 態勢很清楚!~ 所以我想就這樣慢慢變淡,慢慢的離開~ 時間是最好的朋友!! 時間會幫我療傷~ 會跟我說總會有適合我的人出現,一個愛我~我也愛她的女生!~ 上一段我不完美~ 也有很多缺點!~但是下一段就應該要改善! 時間的流逝~ 我對她的愛也停在那一刻了! 心理說不介意是騙人的!~ 只能說~ 不會這麼在意了! 畢竟是她的選擇! 時間會幫我療傷~ 哪一天我看到了!!我心裡可能也沒有感覺了! 那才是放下!時間會幫我療傷!忘了跟她的一切! 靜靜地等待下一份愛的出現!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六年多前的怡萍,因為緣分,我很開心可以跟你在一起,我們有很多回憶,滿滿的在我心中,我很感謝你!! 怡萍我永遠不會忘記!! 你用心的做網頁! 你說你沒有錢~ 只能送這個給我!! 我很開心! 我第一次感受到你對我的愛! 包含你很可愛的說要送我~ 整套的紅外線護具! 我也忘不了第一次親你跟妳親密關係!!~ 我想我真的很愛你! 怡萍!!~ 這六年多~ 我們經歷了許多! 我很用心地對你! 直到郭先生出現~ 你變了!~ 變成芝耘了! 今天你對我說的話~ 很直接! 很清楚!! 我很高興沒有遺憾了!! 我了解了~ 怡平與立瑋!~ 小寶與臭噗過去了!! 眼淚終究會流乾!~ 芝耘跟維衡!~ 交錯了但也分開了!! 很遺憾~真的!~我多想聽到~ 當我們騎著車的時候!! 小寶問我說!~~ 臭噗有錢!~臭噗會買房子給小寶嗎?  如果小寶有錢~也會買車車給臭噗!!~我很謝謝你!~我很謝謝你給我那六年!!怡萍!~謝謝你~謝謝你的包容!跟搬下來的這一切!!怡萍要迎接新的人生了!臭噗已經過去了!這是最後一次了!以後就沒有臭噗了!!就像你說的臭噗已經過去了!!芝耘轉身離開臭噗了!只有臭噗還在原地~我很捨不得跟你分開!我只能望著你的背影!看你頭也不回的離開!我最後一次跟你說再見了!想不到真的再見了!~臭噗心裡還是一絲想著如果我努力~是不是你會回來!!但是今天的你說得很明白了!~態度很清楚了~已經過去了!!你不要這一切了!!也不會回來了!以後沒有臭噗了!或許有一天你想起臭噗~會想跟臭噗聯絡!!或許有一天!~隨著你跟他~你也會忘了跟臭噗的六年!!怡萍已經過去了~我希望另一個平行時空~小寶還是牽著臭噗的手!!笑著討論未來!!一起為了未來努力也一起開心的生活!有一天我會不痛了!不哭了!!因為芝耘轉身了~臭噗也會轉身~我們擁有的就只是過去的回憶!但我依然幻想~那個小寶跟臭噗依舊在一起的平行時空!! 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分開了以後才發現,原來妳對他的需要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更多,不知不覺的他早已經滲透在妳的生活裡,像呼吸般的那樣自然,讓人不易發現卻又不容失去,可是一切畫下句點後,妳走不過那片悲傷的雲,而他卻早已走遠,在離妳遙遠的地方和別人幸福快樂著。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心裡好多話想說~但是我覺得我說了好多~換來只是你的沉默!! 我想一想覺得都不要說~會不會比較好! 我感覺妳不是小寶了~不是臭噗的心愛小寶!! 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!! 唉!~ 說多了妳也厭煩!! 說來說去還是講這些!! 要你放棄郭先生是不可能的!! 所以我想就這樣好了! 或許對你跟我會好一點!! 小寶!~ 你知道我想每天小寶~小寶的叫妳嗎?可惜你不在了!!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星期跟你聯絡了!~ 得知你的態度!~ 我想你不回應只是默認!~~或是無奈!~我想時間到了! 上周跟你聊天只是我希望你不要誤會!! 但是你依舊冷淡!~ 我想這樣就好了! 我們依舊是朋友!! 也祝你跟郭先生幸福快樂!!~ 再見了!~我的愛!!~ 我真的好愛你喔!! 小寶!! 可惜你不要我了!! 選擇郭先生了! 所以再見了!! 我打算不再跟你聯絡了!! 掰掰喔~~ 你一定要幸福喔! 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好想問小寶~為什麼不要臭噗了!! 小寶對臭噗 怎麼可以這麼狠心!! 說不要就不要了!! 投向郭先生懷抱!! 你知道我多想~多抱抱你!多想跟你一起面對未來!多想生兩個可愛的小噗與小小寶!!但是你還是選擇不要臭噗了!為了你的未來還是選了那個有錢家境好的胖胖郭先生!我好無奈!這樣就被你拋棄了!!我們的六年就這樣消失了!!我好灰心!!為什麼你要去郭先生家過夜!!還要說的一副很理所當然!當我在施工的時候!!因為你是單身!所以你就可以去他家陪他嗎?我想我們淡了~是你所需要的!起碼可以減少你的罪惡感!雖然你的態度真的很明顯了!因為你跟郭先生已經在一起了!所以不方便跟我聯絡了!所以對我態度冷了!其實蠻好的~起碼讓我死心!!我很難過!~真的很難過!!那天你連一句話都沒說!!那就算了!!或許因為你跟郭先生發生關係了!是男女朋友了!所以不想跟我牽扯了!那我是不是就不要在打擾你的生活會比較好!你已經不是小寶了! 是郭先生的妖精!! 加油!!希望你幸福!祝你一定要幸福!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很白爛的~還是跟你聯絡! 看你的態度我想應該就是結束了!! 我說了很多~~你也不想回應那就真的結束了!!~就像今天我想要牽你的手~ 被你甩開了!甩開了我跟你的過去! 今天還是很不爭氣的邊哭邊打字!!~ 騎車的時候更是大哭! 哭完了心情好多了! 我想你也不會回應了! 因為我說的都是對的!! 讓你也不知道怎麼會應了!!~ 我只能說~ 小寶是你破壞了我們的六年!~ 是你不要臭噗了!! 你選擇郭先生! 那就祝福你吧~! 也祝福我!!~ 我們都尋找我們的幸福!! 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天起床前做了個夢! 真的我心中的想法! 雖然夢與事實相反!! 我竟然夢到~ 我們一起聊天! 甚至有親密的舉動! 你笑著對我說~我一直沒有想要跟郭先生再一起的想法!我真的笑了!!我很久沒這麼開心!雖然事實上是~你現在應該更郭先生更加親密了! 甚至為了郭先生也不跟我聯絡了! 雖然我很想跟你說~如果有一天你想要回來!!希望你不要再到郭先生家甚至是過夜~那對我真的很傷!~~但是我知道現在對你來說!!我已經不重要!~你不可能會因為我~不去他家過夜!!~所以我都明白!! 同時我也不希望打擾你們!! 所以這樣就好了! 這個夢真的讓我很開心!!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!! 雖然是騙自己的!! 但我還是很高興! 當我想起你~ 我只能看著天空想起你在澎湖~我記得的每個時刻!!那個屬於我的笑容~屬於我的小寶!!現在我不想讓自己難堪!!更不想聽到你說對不起!!你的選擇就是他!所以我只能接受~我們不再連絡!!過去那個臭噗 臭噗一直叫的!很黏臭噗的小寶~現在只存在臭噗心中!如果你可以明白郭先生真的人品很不好! 那該有多好!! 我好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為未來努力! 但是那就是個夢!! 也只能祝福你跟他囉! 加油!!~不聯絡的第9天!!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七天了!! 我很努力的不跟你聯絡!! 雖然我腦子還是想~ 關於你跟郭先生!! 關於如果下周你拿咖啡給我的時候!~ 我應該怎麼面對你!! 面對即將要成為郭先生女友的你!! 我也很無奈!! 只能說~ 在我認知~ 會在曖昧對方家過夜~ 在我認定就是男友了! 所以我也不方便跟你多做聯繫!! 我沒有生氣!! 我也一直感受到~ 你希望傳遞給我的訊息!!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去改變! 或許你下周會跟我聯繫!!或許沒有!無論如何!~我都會告訴自己~你跟郭先生過得很好~不要打擾人家!要替你高興!!下一個七天我也會po~直到我忘記你!! 對你沒有感覺了! 


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