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天了!! 我很努力的不跟你聯絡!! 雖然我腦子還是想~ 關於你跟郭先生!! 關於如果下周你拿咖啡給我的時候!~ 我應該怎麼面對你!! 面對即將要成為郭先生女友的你!! 我也很無奈!! 只能說~ 在我認知~ 會在曖昧對方家過夜~ 在我認定就是男友了! 所以我也不方便跟你多做聯繫!! 我沒有生氣!! 我也一直感受到~ 你希望傳遞給我的訊息!!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去改變! 或許你下周會跟我聯繫!!或許沒有!無論如何!~我都會告訴自己~你跟郭先生過得很好~不要打擾人家!要替你高興!!下一個七天我也會po~直到我忘記你!! 對你沒有感覺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