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想問小寶~為什麼不要臭噗了!! 小寶對臭噗 怎麼可以這麼狠心!! 說不要就不要了!! 投向郭先生懷抱!! 你知道我多想~多抱抱你!多想跟你一起面對未來!多想生兩個可愛的小噗與小小寶!!但是你還是選擇不要臭噗了!為了你的未來還是選了那個有錢家境好的胖胖郭先生!我好無奈!這樣就被你拋棄了!!我們的六年就這樣消失了!!我好灰心!!為什麼你要去郭先生家過夜!!還要說的一副很理所當然!當我在施工的時候!!因為你是單身!所以你就可以去他家陪他嗎?我想我們淡了~是你所需要的!起碼可以減少你的罪惡感!雖然你的態度真的很明顯了!因為你跟郭先生已經在一起了!所以不方便跟我聯絡了!所以對我態度冷了!其實蠻好的~起碼讓我死心!!我很難過!~真的很難過!!那天你連一句話都沒說!!那就算了!!或許因為你跟郭先生發生關係了!是男女朋友了!所以不想跟我牽扯了!那我是不是就不要在打擾你的生活會比較好!你已經不是小寶了! 是郭先生的妖精!! 加油!!希望你幸福!祝你一定要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