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也沒甚麼好寫的! 其實也說了很多了! 心裡明白~ 態勢很清楚!~ 所以我想就這樣慢慢變淡,慢慢的離開~ 時間是最好的朋友!! 時間會幫我療傷~ 會跟我說總會有適合我的人出現,一個愛我~我也愛她的女生!~ 上一段我不完美~ 也有很多缺點!~但是下一段就應該要改善! 時間的流逝~ 我對她的愛也停在那一刻了! 心理說不介意是騙人的!~ 只能說~ 不會這麼在意了! 畢竟是她的選擇! 時間會幫我療傷~ 哪一天我看到了!!我心裡可能也沒有感覺了! 那才是放下!時間會幫我療傷!忘了跟她的一切! 靜靜地等待下一份愛的出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