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聽到你心裡話了,原來你心中從來沒想過要跟我複合,很謝謝你,透過你的口中聽到,我想這很確定了,我很感謝你這一切,就像明天依舊你還是會去他家一樣,或許我們不會再聯絡了,再出去了!~~ 我想這是好的,因為都說清楚了,那就夠了,或許是我不肯走,或是你也不想走,總之到了今天,該走了,我們都結束了,當有一天你回過頭,看到我的時候,我會跟你說,這是你的選擇,謝謝你,讓我成為更好的人,小寶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,原來我只是一個你不會想復合的過去,因為你有了現在,原來我這麼不值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a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